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,但並不影響網頁的瀏覽
目前位置:首頁 | 關於母校 | 玉松亭

玉松亭啟用感謝

感謝鄭媽媽  因為你   茹苦含辛   困苦時對教育的堅持

才有鄭總裁的今日

感佩鄭總裁  因為你   榮耀歸故里  知恩圖報的心情

讓我們大家有緣齊聚一起

 

*當天與會長官  來賓

鄭媽媽  鄭總裁  【教育處陳處長   蘇澳鎮大家長林鎮長  110校慶主委陳主委  縣議員陳金麟議員  林棋山議員  代表會主席歐主席  四區工程處張處長  基金會前董事長石董事長  鄭再興經理  家長會羅副會長  基金會林董事長  校友會章理事長  校園志工隊黃隊長  巨匠營造游董事長  黃震達建築事務所曾經理  樂團後援會陳會長   蔡會長   蘇澳國小愛心志工   蘇澳國小老師及小朋友】

 

校長致詞

剛剛各位聆聽了一場感恩兼具水準而且『中西合壁』的精采演出,蘇澳國小可說是縣內少數擁有雙樂團的學校之一,請大家再次熱列掌聲。

蘇澳多雨,因此接送學童上下學,成為家長最關心的問題之一,這問題困擾我們許久,直至基金會前董事長石董事長引薦,由蘇澳電子(南京)有限公司大方認養,接送區雨遮快速完成,解決多年的問題。

雨遮由黃震達建築事務所設計,鄭總弟弟—鄭再興親自督導,由巨匠營造團隊完成,整個規畫除了加入鄭總父親生前造椅奉茶的精神,特別以候車亭的樣貌呈現,同時表彰其行誼典範,將雨遮取名為「玉松亭」。如翠玉的永恆,蒼松之堅忍,時時護佑蘇澳國小的學童。

今天很高興在110校慶要致贈給學校做為生日禮物的雨遮在今日完成,同時也感謝老師利用此機會教育,讓學生知道感恩惜福,以及未來長大有成,要學習鄭總裁知恩圖報,回饋故里的胸懷,為社會盡心謀利,最後祝福各位身心順利,鄭媽媽及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,感謝各位為蘇澳國小歷史的一刻做見證。